•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11:11 信息来源:张在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5日,宣城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盛常顺报告个人学习体会,部分党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制度”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词,在5000余字的全会公报中,出现频率最高,多达77次。每一处“制度”论述背后,都蕴含着深厚的制度自信和提高制度执行力的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用“13个坚持和完善”全面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研讨。要把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支部及各党小组必学内容,制定学习计划,深学悟透。二要认真检视整改。党员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存在的问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分析原因,制定务实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整改。三要建立健全制度。要根据全会精神,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张在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