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级动态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14:39 信息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泽洪作“打造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屏障”专题党课,局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jpg

党课上,江泽洪充分运用学习教育和调研成果,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全过程等方面,用大量详实的事例,结合实际工作,为大家讲了一堂活泼生动、联系实际、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江泽洪指出:作为新组建的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我们要准确把握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新使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自觉践行者,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提升自然资源的综合承载能力和整体功能,维护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生态平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生态空间。一是要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二是要牢固树立生态红线的观念;三是要提升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四是要强化矿产资源监管;五是要做好林业管护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