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退耕还林还草标识”标识征集公告

作者:唐海兵 发布时间:2020-03-23 17:50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扩大新时期退耕还林还草的社会影响力,有序推进退耕还林还草高质量发展,再创新时期退耕还林还草事业新辉煌,国家林草局面向全社会征集“退耕还林还草标识”(LOGO)。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作品内容

退耕还林还草标识 (LOGO)

二、作品要求

应征作品应主题鲜明,寓意深刻须以“退耕还林还草,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突出退耕还林还草建设特点。同时,应征作品应易于被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的人士理解和认同,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适合长期固定悬挂、印刷以及在各种介质的媒体上使用和传播。

三、活动规则

(一)投稿数量不限,可一人多稿。

(二〉应征作品须为原创,独立完成,作品本身或任何用于创作应征作品的素材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或其它任何专有权利。如涉及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本人负责,主办单位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

(三)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和投稿人的承诺,应征作品著作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拥有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主办单位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主办单位拥有入选作品的展览、出版(含电子出版)及收藏的权利,有权保留作品且在相关公益活动中使用(如网站、海报、媒体和出版物等)。收到稿件后,部分应征作品在中国林业网Cwww.forestry.gov.en)公开发布。评审结束后,最终采用版本由主办方研究决定。

(四)凡参加活动的投稿人视为认可本活动的规则。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四、评选与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由国家林草局退耕中心主办,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承办。2020年7月组成评委会开展评审,8月召开评审会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2000元。确定一等奖为退耕还林还草标识(可适当吸收其它方案亮点进行优化),适时对外发布并颁发奖金及证书。以上奖励以作品为单位,由获奖者自行分配。

五、报送要求

    (一)规格形式。应征作品指定规格为A3大小,电子文件;300分辨率,JPG格式;文件不大于IOM;应征作品可以用电脑软件设计,也可以手绘,表现形式不限,扫描后以JPEG图片的形式上传。

(二)稿件报送。所有应征作品于5月10日前统一上报至市林业局。应征者需保留原稿及原始编辑文件,以便入围后确认及调用,所提交的《应征作品设计稿》中不得出现任何与应征者相关的信息。

所有应征者需填写《征集“退耕还林还草标识”(LOGO)活动作品登记表》(见附件),并将登记表扫描件随同《应征作品设计稿》(含构思创意及设计说明)一并报送。个人应征者需在登记表上亲笔签名;机构设计的须有授权代表签名并加盖机构公章,集体创作的,每个创作人员均需签名。

市林业局联系人:唐海兵

联系电话:0563-3013621

报送邮箱:xclyzlk@163.com 



附件:征集“退耕还林还草标识 ”( LOGO ) 活动作品登记表








附件:


征集“退耕还林还草标识 ”( LOGO ) 活动作品登记表



    作品名称



作品寓意及创作理念

  (300字以内)


作者姓名(团体名称)


  作者单位(地域)


    联系地址


    固定电话


手机


    电子邮箱


邮编


本人保证参加征集“退耕还林标识”(LOGO)活动的作品,由自己(本团队)独立完成,表格所填信息真实有效,如发生侵权事件,本人将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作者(团队代表)签名:

                  填表日期:

    注:本表填写完毕后,请扫描并通过电子邮件与作品一起寄送。参评信息以本表格登记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