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宣城市林业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曙 发布时间:2020-07-30 17:22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光辉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同志对理想信念的追求,树立其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7月25日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含退休党员)前往广德市603探空火箭旧址和柏垫镇英烈山烈士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们,首先来到广德市603探空火箭旧址,我国探空火箭发射史上一个个"中国第一"由此诞生。在这里,简陋的生活条件和一筹莫展的科研工作没能阻挡科学家们前进的脚步,老一代航天人以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扎根山区,呕心沥血进行科研工作。

随后参观了基地展览室,讲解员深情解说室内陈列的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毛主席在上海观看T-7M探空火箭,是毛主席生前唯一一张与火箭合影的照片;有我国第一枚生物试验火箭回收后,小狗刚出返回舱活蹦乱跳的瞬间。

参观完毕后大家备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向老一代航天人致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确保把每一项工作都抓紧抓实,落实到位,抓出成效。

   下午,大家来到柏垫镇英烈山烈士陵园,所见之处皆是长长的阶梯,共630级,为悼念六·三空难陨落了40位国家栋梁人才。

   到达山顶后,盛常顺带领全体成员集体默哀,向长眠高山竹海的40名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英烈面前庄严宣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烈士的事迹铭记在心,我们要在工作中把干劲放在实干上,不断磨练意志,增强才干、恪尽职守,在埋头苦干中体现作为。党员同志更要认真对照革命先辈,勇于牺牲,做好榜样,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为宣城林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