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级动态

【泾县】黄村镇认真布置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划成果核实工作

作者:黄村林业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08-10 15:06 信息来源:泾县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掌握公益林和天然林保护管理情况,完善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中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划数据,确保公益林和天然林小班区划、补偿资金、管护协议与现地保持一致,县林业局于83日下午召开了全县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划成果核实工作会议,布置全县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划成果核实工作,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黄村镇共公益林有6552亩,49个小班,分布在3个村;天然林有24326.7亩,262个小班,分布在7个村、49个村民组。

为确保完成黄村镇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划成果核实工作任务,镇林业站在向镇分管镇长汇报后,于84日,召开了黄村镇林业站专题工作布置会,在会上,镇林长办主任、林业分管镇长冯震宇同志对林业站全体工作人员作了动员讲话,要求镇业站组织好技术力量,按照县林业局会议布置,完成好我镇的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划成果核实工作;与会工作人员认真分析了我镇公益林和天然林的面积、小班数和村组分布情况,对照省下发的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划成果核实工作方案,研究制定了黄村镇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划成果核实工作方案;会议还确定了镇林业站2名技术人员专职负责此项工作的开展,其他人员做好本次成果核实工作的后勤保障和村、组人员联络工作。

会议一结束,镇林业站技术人员就立即着手开展我镇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划成果核实材料的前期准备工作,通过镇林业站的合理布置和认真安排,我镇的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划成果核实工作,一定能按时按质的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