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级动态

【宁国市】宣城市林业局汪军局长调研宁国市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

作者:石道国 发布时间:2020-08-06 15:18 信息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5日下午,宣城市林业局汪军局长一行在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调研宁国市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唐海宾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局长唐世洲汇报了宁国市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推进情况和相关做法,宣城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章钢华、产业办主任陈应龙、自然保护地管理科负责人赵文琴分别对宁国市先行区建设、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等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汪军局长在分析全省、宣城市全面推进林长制改革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就如何推进宁国市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汪军局长指出:宣城市作为全省三个率先开展林长制改革试点单位之一,在取得一定成效的基础上,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标沪苏浙、对照先行市 对准新目标、对齐新要求”决战决胜林长制,奋力进入甲方阵的信心和决心。宁国市作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先行地区,在全面推进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中应当勇挑重担。针对示范先行区建设,汪军局长强调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重点、务成制度。通过改革创新,如何总结经验,形成规范制度和理论体系,并加以推广。二要攻克难点、务必落实。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要勇于突破,不能停滞不前。三是再创亮点、务见成效。要有创新精神,引进先进理念,积极梳理工作好的做法形成亮点,做出成效。

宁国市政府唐海宾副市长代表市政府针对宁国市当前全面推进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示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交给的改革任务,再展宁国林业雄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