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级动态

【泾县】林业局领导赴汀溪乡开展林业乡土专家认证回访

作者:张冬 胡云鹏 张绍峰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6 信息来源:泾县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实施泾县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林业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促进精准脱贫,进一步激发社会民间林业实用人才开展科技推广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突破林业科技推广“最后一公里”的瓶颈。

84日,林业局陶征平书记、科技中心施亮主任和林长办曹之高主任一行3人在汀溪林业站张欢喜站长的陪同下,看望汀溪乡林业乡土专家孙文科,督查林业乡土专家林业科技实践与林业产业基地建设情况。

安徽天马同乐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汀溪乡红星村,林业乡土专家孙文科担任董事长。孙文科向林业局陶书记介绍了基地珍贵苗木的品种和数量。孙总从事苗圃经营20多年,基地占地面积300多亩,苗木数量9万多株。其中培育华东楠、雪柳、罗汉松、红豆杉等多种珍贵绿化树种。


督查小组参观了生产基地,针对生产技术问题,对孙专家现场提问,孙专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陶书记充分肯定基地中心苗圃建设,同时也寄望孙文科这个林业乡土专家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一来为城镇建设和发展提供优质珍贵的绿化苗木;二要推广珍贵树种苗木培育新技术、新方法,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