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级动态

【泾县】林业局创新举措 在全市率先成立 林业专业技术服务机动大队

作者:胡云鹏 宋宏林 发布时间:2020-08-10 10:30 信息来源:泾县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泾县林业专业技术服务能力,解决各地技术力量不均衡现状,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推进全县阶段性重点工作顺利完成,同时结合全县基层林业单位实际情况,泾县林业局创新举措,在全市率先成立了林业专业技术服务机动大队。

林业专业技术服务机动大队由局分管领导抓具体工作,队员由抽调技术骨干力量和业务标兵组成。技术服务机动大队的启用需服务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领导批准后即可动用。服务队员由县林业局根据具体工作需要统筹安排。承担阶段性工作的专业技术机动服务大队队员要按要求提交相应成果。服务对象主要是全县各林业基层单位和林业经营大户,技术服务为无偿援助。

为确保服务质量,县林业局对工作表现突出、业务过硬的机动队员,在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晋职晋级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对工作责任心不强,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诫勉谈话或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给予相应处分。

为提升服务能力,县局还将定期组织队员进行业务培训或外出进行观摩学习。同时加强队员的政治素质培养,提升队员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