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直工委陈自水调研市林业局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严静 发布时间:2021-01-06 18:21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6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自水一行来我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军,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盛常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2021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陈自水对市林业局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市林业局以“五真五同”党建工作理念为引领,不断拓展党建工作的内涵和外延,在“融”和“实”上有实招。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规范程度高、活动有特色,确保了林长制改革创新19项工作在全省全国领先。下一步要继续以“五比五看”为统领,统筹推进示范党支部创建、书香支部和机关效能建设。重点在融入上持续发力,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创建工作。

汪军对市直工委一直以来对市林业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局领导班子分工调整和支部换届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紧的融合,进一步推深做实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机关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市林长制工作再创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