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级动态

【绩溪县】绩溪县林业局多种形式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邵怡慧 发布时间:2021-01-11 08:51 信息来源:绩溪县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中旬以来,绩溪县林业局精心组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林业局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在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对“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等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开展重点学习。局党组成员分别到各基层单位带头宣讲,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理论交流;各基层单位紧密结合林业发展实际,结合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在工作群推送学习材料、集中收看相关视频、开展党建活动日等丰富宣讲形式,拓展宣传内容,实现宣讲全覆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截至目前,林业局已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7次,推送相关学习材料30次(篇),开展专题党建活动日6次,撰写理论文章4篇,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潮,广大干部职工以学促思,以学促干,发扬“三争”精神,以自己的行动开启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两个更大”绩溪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