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城市林业局关于 2020 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11:43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林业局关于 2020 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 2020 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2020〕26 )有关要求,市林业局将于近期召开 2020 年度民主生活会。为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问题,确保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向贵单位征求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 纪律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见附件《征求意见表》)。

请将《征求意见表》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于 20 日前反馈给我们。

联系人:洪旭星,邮箱:hxx8592@163.com,电话:3022719。

附:市林业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市林业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填报单位(盖章): 

 

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

意见和建议(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

 

领导班子

 

 

 

 

洪 岩

 

 

盛常顺

 

 

 

 

王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