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宣州区扬子鳄核心栖息地生态修复工程顺利通过区级验收

作者:赵文琴 发布时间:2021-02-08 17:21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由宣州区政府牵头组成验收组,对扬子鳄保护区红星片区扬子鳄核心栖息地生态修复工程进行验收。验收组由扬子鳄保护区管理局、区政府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财政局以及施工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组成,共同开展了此次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冒雨深入周王镇红洋村扬子鳄核心栖息地生态修复工程的施工现场,在听取了施工、监理和设计等单位的汇报后,对照设计方案,对是否达到设计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查看,重点对塘口面积、深度、坝体和通道等建设进行查勘。根据现场查勘情况和相关单位的工作报告,验收组一致认为:“经现场查勘,已按合同约定和图纸设计规定,完成了工程清单的30口塘坝、17处坝体工程建设,工程质量见第三方检测报告和监理报告,工程资金量以审计报告为准。”验收组原则同意宣州区扬子鳄核心栖息地生态修复工程通过区级验收,同时对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着宣州区扬子鳄核心栖息地生态修复工程的通过验收,我市扬子鳄核心栖息地生态修复工程已经全部完工,为2021年扬子鳄野外放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市将积极配合扬子鳄保护区管理局做好扬子鳄核心栖息地的食物链构建、生态环境维护和扬子鳄野外放归点的选择等工作,确保2021年扬子鳄野外放归工作的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