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声

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20:17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汪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盛常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正当其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砥砺担当作为、推进新阶段宣城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一要重点学党史,切实把党的历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读懂用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重点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见实效。结合发扬“三牛精神”,强化对表对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重点“办实事”,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紧密结合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推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制约林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环节、重点问题,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四要重点开新局,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领导班子要凸显新面貌,干部队伍要焕发新气象,工作要展现新成果。围绕全市林业发展的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指标,精心谋划工作,全力推进工作,坚决夺取林长制考核和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双优双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