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声

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作者:张在飞 发布时间:2021-03-15 15:57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1日,汪军主持召开市林业局党组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听取驻村扶贫工作队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局党组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态度上更加坚决,措施上更加扎实,行动上更加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不断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抓好森林防火、营造林生产、林木采伐等重点领域以及公园景区、林区道路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遵守应急值班值守纪律,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