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市林业局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作者:喻鑫 发布时间:2021-03-24 21:30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相关篇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这些重要论述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林业部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林业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沉下心来学习,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要真正从内心深处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从而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