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管理暨违法违规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作者:龚朔 发布时间:2021-04-06 16:20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日上午,全市自然保护地管理暨违法违规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市林业局召开。市林业局分管负责人、自然保护地管理科全体人员,市敬亭山管委会、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敬亭山管委会、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汇报了自然保护地管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违规问题整改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市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科通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以及迎接省自然保护地专项督查相关工作。

王小平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发展理念;二要巩固保护成果,奋力开创新局;三要突出抓主抓重,务求工作实效。同时,他强调:第一,要规范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推动“四有”基础性工作建设;第二,要推进自然保护地各类违法违规问题整改,管理机构要履行好职责并再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第三,要提升湿地资源保护管理水平,严防湿地资源退化与侵占;第四,要加强野生动物禁食管理、养殖户转型帮扶以及野生动物损害保险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