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声

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发扬“三牛”精神,实现“三新”目标,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08:44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有突破、出亮点,实现班子建设新气象、干部队伍新变化、改革发展新成果。日前,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发扬“三牛”精神,实现“三新”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坚持“学在前列”,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葆有“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争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扎实推进“能力提升年”活动,树立起“学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将学习融入到改革和发展工作之中,融入到日常生活之中,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之中,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解决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打牢坚实的理论基础。

二是坚持“干在前列”,不断取得良好业绩。秉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争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牢固树立抓落实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着眼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全市林业发展的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指标,精心谋划工作,全力推进工作,见先进就争、见红旗就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夺取林长制考核和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双优双胜”。

三是坚持“严在前列”,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定“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争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着力在主动服务、创新服务、尽责服务、高效服务、廉洁服务上下功夫,锤炼优良作风,保障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