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声

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信访和双拥等工作

作者:洪旭星 发布时间:2021-04-20 15:59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9日,汪军主持召开市林业局党组会议,研究信访和双拥等工作,听取局党史学习教育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局党组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压实责任,周密部署安排,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加强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统筹协调,把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全起来、与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主要领导抓总责,分管领导抓具体,业务科室抓承办的“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不断研究信访工作新形势,掌握新情况、发现新问题、找出新对策,确保林业系统信访维稳工作总体平稳。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国防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国防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关于双拥国防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落到位,推动提升局双拥国防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