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市林业局集体观看电影《建军大业》

作者:喻鑫 发布时间:2021-05-25 08:49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林业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与革命斗争精神。5月24日,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建军大业》。

影片伊始,灰暗阴沉的暴雨下,四一二革命叛变的残酷悲惨氛围在荧幕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无数进步青年工人同胞遭到反动派残酷杀害。影片中工人纠察队缴枪被捕、商务印书馆被炸毁,浸泡在雨水和血水中的北伐战争宣言显得格外醒目悲凉,血腥残酷的画面令人不忍直视。如此真实的场景,令观影党员更加深刻的体会到那段共产党人探索革命道路的艰辛困苦的历程。影片最后,朱德和毛泽东在井冈山胜利会师,那满山飘扬的红旗预示着革命的高潮即将到来,令观影党员受到极大的鼓舞和感染。

     观看《建军大业》的过程是一场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这样的现场教育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印象更为深刻。必将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奋斗的力量、奋斗的精神、奋斗的作为,为林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