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宣城市林长制“四链合一”推动林业产业发展

作者:张少华 发布时间:2021-05-28 10:19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宣城市实现林业产值130亿元,同比增长136%。

配套资金链安排市级林长年度专项经费260万元,市直联系单位相应配套一定的资金,在省级以上自然保护地实施林相改造、建立语音提示系统、建设停车场、道路、公厕等基础设施。

配套“项目链”。实施信息化管理支撑工程、自然保护地净化工程、主导产业升级工程、生态修复提质工程、林权改革深化工程等林长制“五大工程”,市县乡村四级林长领衔推动,实施项目210个,计划投资88.5亿元。

配套“监管链”,在全省首创县乡村三级林长履职公示公开制度,第一季度巡林2522人次、解决问题378件,建立“周例会+月通报+季调度+年考评”的机制,出台工作提示单12份、任务交办单1份。

配套“服务链”。落实科技专家307人、民警159人、护林员5390人,开展“我与群众心贴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创新推行“有事您说话、我为您跑堂”制度,为林企、林农送政策、送服务,办理事项87件,办结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