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级动态

【郎溪县】市政协副主席、市级林长周明鸣率队调研市级林长制生态功能区林长制工作

作者:潘均 发布时间:2021-06-04 08:04 信息来源:郎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31日下午,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市级林长周明鸣率市科技局、市经信局等林长制责任单位赴高井庙森林公园市级生态功能区调研林长制工作。郎溪县政协副主席宛冬梅县林业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朱顺林高井庙森林公园相关负责人陪同。


    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明鸣一行听取了功能区1-5月份生态功能区林长制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现代化国有林场建设工作情况森林公园负责人就创新思路创新目标对接苏浙沪融入长三角,产业发展、资源管理、项目合作、党建交流、人才培育和科技成果应用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在积极争取智慧林场建设项目进一步加强国有林场的智能管控提高现代林场管理步伐方面做了进步交流汇报


县政协副主席宛冬梅县林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朱顺林就我县林长制工作,结合森林公园及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的实际,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周明鸣肯定了功能区1-5月份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去冬今春没有发生一起火警火情,取得近年来森林防火最好成绩。强调要求,一是对扬子鳄问题整改山场的后续管理不能放松,要争取一次性验收通过,早日销号;二争取把一些建设项目纳入到地方发展规划中去,做到项目支撑,在不违背保护区管理条例的前提下,把扬子鳄保护好,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子;三是对接苏浙,学习他们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创新发展思路。

座谈结束后,周明鸣一行到高井庙宗汉岭扬子鳄野外放归点,实地察看了今年5月中旬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的草塘栖息地扬子鳄放归塘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