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级动态

【泾县】桃花潭镇全面完成泾县自然保护地及林地生态环境问题“三项”排查工作整改专项行动自查工作

作者:桃花潭镇林长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4 08:15 信息来源:泾县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强化林地资源保护,我镇根据泾县林长办【2021】20号文件要求,精心组织林业技术人员,扎实开展自然保护地及林地生态环境问题“三项”排查整改专项行动。


在专项行动中,我镇对照《泾县自然保护地及林地生态环境问题“三项”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规定的重点范围、原则,结合本镇实际,对桃花潭水利风景区违法违规问题、2013年以来各类违规侵占林地查处恢复情况及营造林各环节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实地摸底排查,形成问题清单并制定整改措施。本次,我镇共排查历年各类线索71条,排查出问题2个,已制定整改措施;排查营造林项目人工造林776亩、森林抚育59000亩、退化林修复4500亩,均未发现问题。


下一步,我镇将严格落实责任,对排查出的问题立行整改,将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问题、违规侵占林地和营造林水土保持落实情况作为镇、村林长巡山重点;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健全自然保护地及林地日常监管制度,形成齐抓住共管的工作格局,保护好桃花潭的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