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级动态

【郎溪县】开展“生态护林员奋进年”活动动员暨生态护林员年度绩效考核

作者:潘均 发布时间:2021-06-08 10:43 信息来源:郎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委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赴全县各乡镇开展了“生态护林员奋进年”活动动员暨生态护林员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各乡镇分管负责人、自然资源和规划所主要负责人、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出席会议。


会议由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持。会上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生态护林员奋进年”活动做了动员,要求各地结合生态护林员日常考核培训做好党史学习,同时对生态护林员年度考核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部署;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对新一轮的生态护林员派遣工作做了新的要求,各地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对辖区生态护林员资源巡护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各乡镇分管领导做了生态护林员巡护工作的强调讲话;各生态护林员结合一年以来的资源巡护工作发表了意见与看法。


此次赴各乡镇召开的会议是一次服务基层、学习党史,提高基层生态护林员业务知识的会议,也是一次全面总结一年以来生态护林员工作成绩的会议。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时刻绷紧日常巡查之弦、绷紧火灾防范之弦、绷紧森林保护之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