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级动态

【宁国市】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现场教学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14:40 信息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宁国党史,赓续精神血脉,汲取榜样力量,知林用林守林护林,践行“两山”理论,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6月4日,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万家乡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现场教学主题活动。

万家乡的党史故事内容丰富且意义深远,先烈生命尽染山山水水,红色文化传承世世代代。万家乡原人大主席赵抒林同志开展党史知识现场研学,重点讲述了云山初燃革命火、金水昌化勇赴义、孤军奋战斗顽敌等典型事迹。在场职工感受颇深,仿佛回到了那个乱云飞渡的年代,纷纷表示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争做新时代的宁国党史红色传承人。

万家乡作为现代科技有机山核桃生产基地建设重点区域,严格按照标准,稳步提升山核桃产量和品质,改善栽培区域内的生态环境,提升山核桃市场竞争力,促进山核桃产业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例如云山村现代山核桃科技示范基地硬化主干道、修建林间作业道、建造抗旱设施、建立高山经济林灌溉体系,同时禁用除草剂、安装杀虫灯,种植紫穗槐,乡土绿肥,果蒲还山,科学使用肥料。在场职工态度鲜明,观点明确,必做新时代的宁国林业绿色守护人。

为让万家保持生机活力,在场职工身体力行,开展拔草、驱虫、捡拾垃圾、开展诚信宣传等志愿服务,“利民之事,丝发必兴”,通过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上下合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定能为这片红色故土林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黄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