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市林业局赴高井庙国有林场开展安全生产进基层宣讲

作者:严静 发布时间:2021-06-10 10:03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省、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6月4日上午,市林业局副局长洪岩带领防火科一行前往郎溪县高井庙国有林场开展安全生产进基层宣讲。

洪岩副局长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安全风险防范、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具有特殊重大意义。二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两个至上”,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要强化对一线职工化解险情和自救互救的教育培训。三要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国有林场安全生产重点内容之一,要加强野外火源管控,组织开展森林火灾隐患大排查。扎实推进森林消防队伍建设,加强森林防灭火培训、实战演练,提升消防队伍实战能力。四要建立健全林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重要时间节点要加强值班备勤,各项制度要严格落实。

洪岩还就林场生产经营安全生产、防汛准备、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