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省内外动态

赣州市政府推动油茶高品质联盟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11:59 信息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江西省赣州市市委组织召开油茶产业提升工作调度会,专题研究部署赣南茶油高品质联盟建设等相关工作。中组部对口支援赣州市挂职干部组成的油茶产业发展研究小组成员,以及赣州市国资委、市供销联社、市林科所,赣州发投集团,赣南医学院,国家油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西)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组建赣南茶油高品质联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油茶产业发展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市油茶产业提升的重要突破口。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思路和抓法,做好基础性、系统性、战略性工作,整合行业资源,发挥各领域优势,凝聚合力,解决行业难点问题,共同推进赣南茶油高品质联盟建设。

会议强调,提升油茶产业首先要在市场端发力,率先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从产业链后端拉动前端。企业要提供优质产品,把好品质第一关。检测部门要围绕高品质定位,科学制订并严格执行高品质标准,做好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树立产品高端,引领市场。要利用各方资源拓宽销售渠道,打响赣南茶油高品质联盟品牌。(推荐科室:林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