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级动态

【宁国市】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节前干部职工廉政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15:58 信息来源:宁国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净化节日风气,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市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发出提醒,加强节前干部职工廉政教育。

提醒强调,一是抗牢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明确纪律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二是严格执行规定,落实廉洁自律,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四严禁一严格”。三是强化执纪问责,落实作风建设,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局作风建设落地见效,严格要求自身,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物必先腐,而后虫生”。外因通过内因起作用,信仰迷茫、精神迷失,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就会“缺钙”、行动就会“软骨”,如何能抵御欲望洪流的惊涛拍岸?因此,我局干部职工要通过此次廉政教育自重、自醒、自警,补足精神“钙质”、加强党性修养、筑牢自律防线,才能锻造金刚不坏之体、百毒不侵之身。(黄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