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杨军、宁伟带队督导检查广德市防汛抗旱工作

作者:张在飞 发布时间:2021-06-21 09:16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7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市政府副市长宁伟带队赴广德市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工作。市林业局、市水利局以及广德市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先后来到广德市粮长门水库、卢村水库、无量溪苗家闸等工程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广德市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工程建设及防汛抢险救援队伍、防汛物资落实等情况。
    杨军要求,今年天气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防汛抗旱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统筹利用好物资储备资源,及时更新储备物资,提高物资储备质量,发挥社会力量,管好用好应急救灾储备物资,切实做好备汛工作。要整合应急救援力量,建立健全组织体系、训练体系、指挥体系、应用体系等应急救援体系,不断增强实战能力,提升应对汛期灾害的各种应急处理水平。特别是应急车辆、冲锋舟、抽水泵等设备要随时准备投入到防汛一线,相关部门要确保防汛救灾机械设备和物资保障到位,保证关键时刻调得来、用得上。全力以赴打好防汛抗旱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宁伟强调,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加快推进桐汭河、无量溪河等堤防建设,在第一轮水库加固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达标,在工程上筑牢防汛基础,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完善应急抢险机制,全面消除薄弱环节,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