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声

市林业局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作者:杨华建 发布时间:2021-06-16 08:58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林业局集体学习人民网评论员文章“学史崇德”,树立奋勇前行的精神航标》,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开展专题研讨发言。

汪军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学习对党忠诚的大德,通过不断的党史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判断力性、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共产党百年的历程中,学习优良的光荣作风;“学史崇德”就是要学习为民造福的公德,坚持做到依法用权,用权于民的政治素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多下基层,多了解林农和林企的需求,为他们真真切切解决难题;“学史崇德”就是要学习严于律己的私德,在大是大非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

汪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学史崇德”,树立奋勇前行的精神航标》这篇文章的内涵,要解放思想,对标沪苏浙,争当长三角一体化排头兵,在一地六县建设中推进林业政策一体化,以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市工作为契机,大力做好碳汇交易、森林旅游、森林康养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