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声

市直党建第五片组开展“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现场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严静 发布时间:2022-06-24 08:18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3日,市林业局联合市应急局牵头组织开展第五片组“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现场观摩”主题党日活动,市直机关工委联系片组领导王广林及片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3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在“全国十佳林场”“安徽省示范国有林场”——泾县马头国有林场,全体党员参观了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森林防火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国家良种繁育基地。通过参观和介绍,大家深入了解了马头林场近年来在林长制改革指导下发生的蝶变,2017年,宣城市在全省率先探索实施林长制改革以来,马头林场作为林长制改革示范点,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有效转化途径,森林生态科普基地项目、林下经济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林场面貌焕然一新,通过现代化国有林场建设进一步助推了乡村振兴和场镇村融合发展。

现场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第五片组工作交流会,片组长单位市应急局通报了第五片组活动“金点子”征集评选结果。市林业局分享了“绿水青山旗更红”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经验,介绍了省委综合考核情况。片组单位观摩了市林业局党建工作台账资料,并就党建台账管理开展了互动交流。

活动结束前,市直工委联系片组领导王广林从“重视党建的态度、善抓党建的高度、敢于担当的气度、注重积累的厚度”四个方面对市林业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片组成员单位间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的方式和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