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召开全市林业重点工作调度会

作者:廖旭纬 发布时间:2022-07-01 11:07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宣城市召开全市林业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王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雷江升主持会议,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梅长春及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政府和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通报了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市、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督查涉林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上半年全市林地征占用报批和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林地要素保障需求等情况。各县市区政府分别就当前林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王普副市长肯定了全市在试点市建设、国储林项目和生态环保督查涉林问题整改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并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当前林业工作形势。各县市区政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到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市建设、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和生态环保督查涉林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准施策、加大力度,全面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落实试点市建设通报制度,以“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的方式压实工作职责。要结合储备林项目建设,创新林业经营模式,做好林地流转准备工作,促进小农户与国家储备林建设有机衔接,探索建立长效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要对标整改时限和有关要求,聚焦重点地区,强化真督实查,对照整改方案,严格验收销号,确保生态环保督查涉林问题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三要拉高标杆、改进作风,坚决压实各个层级工作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