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林业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严静 发布时间:2022-07-05 15:26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精心谋划,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召开一次党员大会。7月1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会上对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补选了支部组织委员。局党组成员、支部书记盛常顺以“绿水青山旗更红”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6月20日,支部书记盛常顺带队赴郎溪县施宏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5人,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荣誉奖章获得者局退休干部倪寿金、驻村干部舒爱民、疫情一线杨华建。

开展一次专题宣讲。为确保全市林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市林业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赴党建联系点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宣讲,强调抓好林区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安全生产工作。6月29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梅长春赴宛陵林场开展专题宣讲。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6月23日,市林业局联合市应急局牵头组织开展第五片组“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现场观摩”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全国十佳林场”——泾县马头国有林场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马头林场近年来在林长制改革指导下、在强有力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下发生的蝶变,感受到焕然一新林场面貌和乡村振兴蓬勃发展的前景。


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深入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讲话精神,对照“虚、躲、冷、粗、假”开展自查,提高“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