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省内外动态

安徽省林检局到六安市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作者:(通讯员:刘皋) 发布时间:2022-07-27 08:23 信息来源:安徽省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3日,省林检局局长黄长春、三级调研员王学义一行到六安市叶集区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耀东、叶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富好陪同调研。

黄长春一行,首先顶着酷暑烈日,深入叶集区姚李镇、看花楼林场实地调研松材线虫病媒介昆虫防治开展情况。随后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工作务虚座谈会,市、区两级分别汇报了近年来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相关困难和建议,参会人员就如何实现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充分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黄长春充分肯定了六安市近年来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在“真”字上下功夫,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五年攻坚行动目标任务。在此基础上,对具备提前“拔点”条件的区域,要多调研多谋划,多措并举,力争提前实现五年攻坚行动目标任务。(推荐科室:林检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