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市林业局出台优化营商环境稳经济稳就业工作方案

作者:廖旭纬 发布时间:2022-08-01 14:33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稳经济稳就业政策措施和工作部署,日前,市林业局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稳经济稳就业工作方案》,聚焦5个方面11项重点任务,统筹推进优化林业营商环境与稳经济稳就业工作

一是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对公路、铁路、水利等基础设施项目、公共惠业和民生项目,优先保障林地定额。二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占用林地和自然保护地内建设项目审核流程,减少审核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支持壮大林业经营主体。加强龙头企业培育,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引导企业建基地、创园区、强品牌深化林业改革,助力森林康养和生态旅游产业复苏振兴。四是提高为企服务效能。积极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改作风 强素质 勇创新 促发展”等活动,切实抓好科技赋能,加快财政项目资金支付进度。五是推动生态建设稳就业。推进脱贫人口参与生态建设,用足用活各类生态补偿政策。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继续完善有关工作议事协调机制,积极开展工作调度、跟踪落实激励和引导林业经营主体稳岗扩岗,广泛吸纳重点人群就业,充分发挥林业高质量发展在促进稳经济稳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