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市整改办召开扬子鳄保护区生态补偿工作会商会

作者:汪盼 发布时间:2022-08-12 16:13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2日上午,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补偿人大代表建议拟定工作会商会在市林业局召开。有关县市区政府、扬子鳄保护区管理局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林业局汇报了《关于实施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补偿的议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根据各自部门职责,围绕议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最后,市扬子鳄保护区整改办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自然生态保护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之一,自然保护区在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国家战略中发挥着重要而不可替代的支撑作用。扬子鳄保护区是野生扬子鳄的最后庇护所和唯一的集中分布区,对保护、恢复扬子鳄野生种群具有无可替代的重要性。下一步,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修改完善关于扬子鳄保护区生态补偿的人大建议案通过人大代表的积极建言献策,建立健全保护区生态补偿机制调动各方保护工作积极性,有效保护扬子鳄保护区生态环境和促进地区经济协调发展,共同解决在扬子鳄保护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人鳄和谐共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