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召开试点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作者:陈应龙 发布时间:2023-08-24 15:10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2日下午,宣城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宣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王普出席会议并讲话。试点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和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梅长春通报了全市试点市建设情况,各县市区政府依次汇报了今年以来试点市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王普强调,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大胆探索和创新林业发展新路径。各地各部门在落实权益保障、优化金融服务、推进生态价值转换等方面亮点纷呈,要在坚持落实集体林地所有权的前提下,稳定承包权、放活经营权,激活林业发展新动能。要查找不足,紧盯目标,加快推进试点市建设任务落实落细。各地要增强试点市建设紧迫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发挥我市生态资源优势,探索更多促进我市“森林+”产业发展的新路径。要统筹推进,凝心聚力,谱写宣城林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各地要按照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安排业务熟、能力强、素质高的人员抓好落实。坚定不移按照“市场化、规模化、产业化、生态化、绿色化”改革趋向,推进试点市建设。要把试点市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纳入林长制考核内容,对考核靠前的予以通报表扬,并在林地征占用定额指标分配上予以倾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