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我市荣获省林业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二等奖

作者:孙小园 发布时间:2023-09-30 08:47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林业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在省委党校举办,这是全省林业行政执法“比学习、比技能、比作风、树新貌”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新阶段我省林业系统学法用法普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我市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从全省林业系统甲组1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第二名(二等奖)。

今年以来,按照省林业局的有关安排和局党组的统一部署,我市全面落实依法治林各项目标任务,举办了全市林业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并结合业务工作会多次组织涉林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特别是7月初以来,为积极备战全省林业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在各地积极推荐的基础上结合全市林业行政案件集中评查工作开展了法律法规知识选拔赛,推选了宣州区林业事业发展中心王雪婷、泾县林业局张鸣两位同志代表宣城参赛。两位参赛队员刻苦训练,全力备赛,比赛中沉着冷静,配合默契,机智应答,向全省各兄弟单位充分展示了宣城市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执法业务素质。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在全市林业系统继续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郁氛围,持续开展涉林法律法规知识和执法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全体执法人员规范执法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