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省人社厅来宣调研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创新点建设工作

作者:哈达 发布时间:2023-12-08 16:32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6日,省人社厅程光林副厅长带队,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王军、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处长张舜一行,调研宣州区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创新点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宣城市林权(碳汇)交易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中心运营管理、业务内容和交易流程等情况,并强调中心要积极探索适应市场需求的交易服务体系,将好的做法和经验向全省推广。随后,调研组来到洪林镇鸽子山村,深入了解“鸽子山两山公司”经营情况,肯定了当地深化林业“三变”改革,推进林业适度规模经营做法,并就盘活林地资源、壮大集体经济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林长办和宣州区关于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创新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指出在推进创新点建设中要大胆创新、开拓进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机制。

宣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胜,市人社局、市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宣州区林业事业发展中心、洪林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