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梅长春赴泾县调研竹产业发展及湿地公园保护管理工作

作者:龚朔 发布时间:2024-01-10 14:44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9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梅长春赴泾县调研竹产业发展及湿地公园保护管理工作,泾县人民政府、泾县开发区管委会以及林业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梅长春一行首先来到泾县开发区蔡村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关于项目用地规模、承接产业门类以及项目入驻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基地未来如何做好、做强产业承接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随后,梅长春一行前往平垣市级湿地公园,详细询问了湿地公园日常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就如何加强湿地公园管理、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积极发展生态旅游等工作提出了意见。

梅长春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探索“两山”转换途径,牢固树立强化湿地资源保护思想意识,严防破坏生态环境问题的发生。要明确产业重点。要以竹产业原料生产加工为重要引擎,带动并壮大竹产业整体发展水平,确保竹经济效益的显著提升。要加强能力建设。要压紧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加大巡护管理力度。建立健全“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加强视频监控和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湿地公园信息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