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服务保障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报批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徐翔 发布时间:2024-01-18 17:03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林业局召开服务保障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报批工作联席会议,副局长王小平主持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2023年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和开工建设情况以及2024年建设项目使用林地需求,市林业局通报了全市2023年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服务保障情况,并就2024年林地报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王小平在会上强调,一是规范林地申报工作。各单位要提前沟通谋划,安排专人负责报批政策和流程。要统筹好项目的轻重缓急,确保让有限的林地指标优先保障重点项目。要严格把握申报规范要求,提高卷宗质量。二是落实林地“占补平衡”。《宣城市市本级建设项目永久占用林地“占补平衡”实施方案》将于近期通过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后实施,各单位要在申报林地时,充分考虑林地占补平衡工作,留足购买林地指标资金。三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各单位要对已审批的项目扎实开展事中事后监管,强化项目单位的规范用地意识,坚决杜绝超范围使用林地、批东占西、未批先建、未批先采等情况的发生。市林业局将不定期对已审批项目的开工情况和使用林地情况进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