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级动态

【宁国市】清明祭英烈 传承民族魂

——“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

作者:周甜 发布时间:2024-04-02 15:12 信息来源:宁国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青山处处埋忠骨,哀思绵绵祭英烈。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辈们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的精神,近日,林业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节日感恩党 共话新时代”暨“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清明祭英烈,线上传哀思。通过“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线上互动平台,观看视频展播,同时以为英烈“鞠躬”“敬献鲜花”等形式祭奠为党和国家事业付出生命的英烈们。

英雄虽已逝,精神永长存。在一片沉重庄严的气氛下,林业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烈士陵园向英雄烈士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崇高的敬意。祭扫仪式结束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宁国市烈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先烈们艰苦奋斗、勇于献身的高尚情怀。

此次活动旨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了解烈士英雄事迹,增强爱国意识。英雄虽已逝,但其精神感召后人。我们将以先烈们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争当林业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