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

作者:杨华建 发布时间:2024-04-09 15:35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梅长春主持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小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生态文明与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会议精神,对市林业局配合做好督察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梅长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保督察工作。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重要契机和途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端正态度,认真做好配合。要严格按照省督察组要求,及时、完整、准确的提供资料,要做到第一时间安排、第一时间准备、第一时间反馈。对督察发现和交办的问题,切实加强整改。对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到位,对整改难度较大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集中力量攻关。要充分加强会商沟通和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报告,全力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三要全面排查整治,建立长效机制。要全面开展林地、湿地及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问题排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到位;严格落实网格化巡护工作,划定巡护网格线路,将巡护责任落实到人,认真做好日常巡护管理工作,确保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