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林业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作者:洪旭星 发布时间:2024-04-16 10:36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5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启动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梅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把握重点要求,精准组织落实党纪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要组织和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准确掌握“六项纪律”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要注重抓好警示教育,切实做到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知纪,工作中明纪,作风上守纪,把严以修身、正己立德作为党员干部的执着坚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实现统筹安排、相互促进、有机结合、共同推进,以党纪学习教育的新成效,为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