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林业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84B/202004-00004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脱贫攻坚巡察整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1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84B/202004-00004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脱贫攻坚巡察整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13
宣城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脱贫攻坚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16:14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0日,宣城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脱贫攻坚巡察整改等工作,党组书记汪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宣城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市林业局脱贫攻坚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宣城市林业局“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方案》等。

会议指出,抓好脱贫攻坚巡察整改工作,是当前全局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整改任务分别牵头部署,各责任科室要明确具体责任人员及工作要求,精心谋划,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脱贫攻坚巡察整改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紧贴我市林业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谋划研究,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