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级动态

宣城市林业局召开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建设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2 08:40 信息来源:钟俊波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宣城市林业局召开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建设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盛常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林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同志、自然保护地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市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林业局汇报了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建设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整改方案制定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盛常顺对各地排查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突出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

   盛常顺就持续做好排查整治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力推进全市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建设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有效保护长江水域生态功能。二是严格落实责任。要严格落实牵头单位责任,明确各项工作具体责任人,对标时间节点,摸底排查要全面仔细,整治整改要坚决彻底,突出问题要及时上报,对涉林违法犯罪行为要严厉打击。三是强化督查督办。要不定期对排查整改工作的办理情况进行全方位的督查督办,及时发现问题、调度问题、解决问题,敢于唱黑脸,杜绝庸政懒政、“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推动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加强保护管理。着眼学先进,聚焦找差距,学习借鉴长三角兄弟市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奋力做好我市自然保护地的保护管理工作,妥善处理有关自然保护地的业务交接事宜。(钟俊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