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级动态

旌德县林业局坚持“三个原则”推进“一林一技”林业科技服务

作者:姚金美 发布时间:2019-05-22 10:10 信息来源:旌德县林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发挥全县林业技术人员的专业特长,加快林业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有效实现途径,为县镇两级林长履行职责和各类林业经营主体提供科技服务,为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人才支撑,旌德县林业局坚持“三个原则”推进“一林一技”林业科技服务。

坚持统筹协调全面覆盖的原则。以全县县镇两级林长责任区域为落点,县林业局负责统筹协调,安排落实好林业技术人员联系服务的林长责任区域,确保县镇两级林长责任区域“一林一技”科技服务全覆盖。

坚持个人自愿组织调配的原则。广泛动员和组织引导林业技术人员积极投身于林长制改革,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服务县镇两级林长责任区域,鼓励林业技术人员经常深入基层,精心服务各类林业经营主体,当好本级林长的参谋助手。

坚持人岗相适责任到人的原则。根据林业技术人员的技术特长和属地管理、就近指导等情况,选派林业技术人员联系服务一个林长责任区域,实行科技服务责任到人,激励林业技术人员在一线开展科技创新和成果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